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书博览

《为何家会伤人》

出处:南航心海导航   发布时间:2020-06-22 07:23:29    您是第213位浏览者

基本信息

书名:《为何家会伤人》

作者:武志红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809 

本:16

装:平装-胶订

ISBN9787559613196


内容简介

      本书为心理学经典畅销书《为何家会伤人》百万畅销纪念版。该书出版十余年来,在读者中引起持久震荡,深深触动和改变了千万人,堪称中国家庭问题第1书。本书中,作者细致入微地揭示出中国家庭的运行机理,解读你我的情感模式,用温暖有力的文字贴着当下读者的心,凭借25年行业经验,带领为家庭关系所困的万千读者一起踏上自我治愈与寻求幸福和自由的旅程。 《为何家会伤人》指出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系统,这个系统包括夫妻相处模式,父母与子女的相处模式,而这个系统的运行可能会潜藏着许多问题,比如夫妻之间的问题,扮演父母角色的失职,教育方式的偏差,以及孩子在这当中面对的压力等。

 

作者简介

武志红知名心理学家、咨询师、心理学畅销书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