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广角

我校在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出处: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03:21:47    您是第402位浏览者


    2019522日下午,“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健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的代表队参加。自动化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心理运动会包括:管道传球、不倒森林、同心鼓、袋鼠运瓜、疯狂毛毛虫五个项目。通过这些趣味运动,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同时,各项目都是需要相互配合与协作的团队比赛,这些元素都充分践行了今年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题——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下午14点整,各代表队齐聚南京交院,运动会开幕。志愿者带领参赛队伍抽签决定进行游戏的顺序,抽签后每队队长带领各队队员到相应的场地准备正式开始游戏。在比赛过程中,每队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比赛,体育馆中环绕着欢笑声、嬉戏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真正体现了“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

我校学生表现尤为出色,在第一组项目“管道传球”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首战告捷!接下来的各场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通力协作,为学校的荣誉而战!最终,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耐力、观察力与合作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南航学子的优秀风采,体现了我校对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