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广角

我校在江宁大学城团队心理素质挑战赛中获得特等奖

出处:南航心海导航   发布时间:2018-11-19 02:57:21    您是第302位浏览者

   2018年10月20日13:30-17:00,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江宁大学城首届团队心理素质挑战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校园内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二十余个学校的代表队参加,每团队5人,男女混合。挑战赛总时长为两小时,满分150分。共设十二项挑战任务,含九项定点挑战(满分90分)和三项混合挑战(满分60分)。各团队完成所有挑战后,到达指定地点,按照分数排名决出奖项。

   在这些挑战中,各种各样的活动都囊括其中,比如听歌词、你画我猜、背靠背运气球、说数字、接古诗词等。比赛项目既有益智类,也有运动类的,参加的同学们要奔走整个校园完成各项任务。我校的同学们一路披荆斩棘,靠着能力和协作精神,最终总分第一,拿到了本次挑战赛的特等奖!


同学们在谈到获胜心得时表示,其实比赛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听歌词环节,他们抽到了最难的两首歌,一首英文,一首粤语。但这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心态,反而激起了大家的兴致。


 我校心理协会成员王雨石 、胡璟、覃彩意、武林阔、蒋炅璟五位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最高分,捧回了特等奖的奖状


活动心得

章彩意:在这次活动中,认识了新的朋友,收获了新的友谊,再一次体会到了团队合作中团结的重要性,总之玩得很开心。


蒋炅璟:这次素拓是一场和风相伴的奔跑,我们大步跨过的不只只是柏油马路,我们跳跃的不仅仅是河面石墩……五个人,我们可以果断决策,显青春之意气飞扬,五颗心,我们能够团结一致,赢南航之卓越风发。


武林阔: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灵魂的满足和团队互帮互助的力量,全程大家一起在努力,最后的结果也使每个人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感谢学长学姐带给我的这份经历,也感谢和我一起努力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