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广角

我校荣获江宁大学城第五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三等奖

出处:南航心海导航   发布时间:2018-06-26 10:08:58    您是第245位浏览者

    2018523日下午江宁大学城第五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运动会由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正林、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康建军、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江宁大学城十八所高校派队参加。我校航天学院29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下午2时许,我校参赛人员在航天学院辅导员王碰的带领下到达比赛现场。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管道传球、同心鼓、心心相印背夹球、无敌风火轮和不倒森林五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心理气象员郑多锦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本次江宁大学城趣味心理运动会是不仅增强广大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有效沟通方式,还培育了同学们奋发进取、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的积极心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还在比赛间隙,与其他高校同学交流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工作经验,收获了友谊与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