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广角

心理书籍展活动成功举办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0 03:32:33    您是第11位浏览者

随着4.23世界读书日的来临,我校心理协会借此机会于图书馆二楼举办心理书籍展,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学相关的书籍,为心灵之春导航,并向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呼吁大家对自己心理健康的关心,纠正同学们对心理学的一些偏见,向同学们提供了解心理学的平台。除此之外,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提升同学们对读书的热爱。


    21日早上8:00心协的小伙伴们早早地来到图书馆,布置场地,搬运书籍,摆放物资,挑选重点推荐书目。9:00心理书籍展正式开始,心协成员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介绍心理学,鼓励大家积极借阅,并向借阅的同学赠送了小礼品。两天时间,前来翻看书籍并借阅的同学数不胜数,心协的同学也热情接待,让大家对心理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兴趣。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心理学被誉为灵魂的科学,那么心理学的书籍可以被称为是了解自己的不二法宝。心理书籍展也为我们的心理健康提供了重要保障。心理书籍展与普通的书籍展区别在于重点突出心理一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与社会的距离越来越近,很多的大学生在处理学习与娱乐的关系,人际关系,日常情感等方面产生很多的疑惑,有些疑惑能自我排除,有些问题则越来越严重。为了让校园更加阳光,让南航学子的大学生活更加地健康积极,收获更加丰盛,我们心理协会义不容辞要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