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广角

Free hugs活动成功举办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0 03:26:35    您是第12位浏览者

2018415日由我校心理协会举办的Free hugs活动邀请到了我校以及外校心协共三十多名同学共同参加,通过在学校内的大范围拥抱温暖传递活动,唤起社会大众对温情的感怀,呼吁人文关怀的回归。让大家都能敞开胸怀, 以会心的微笑给陌生人以诚挚的拥抱。消除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猜疑、警惕、冷漠与隔离。营造温暖友爱的校园氛围。


早上10点外联部负责接待外校心协干事在团辅室集合进行登记,并负责外校学生讲解活动规则流程,答疑。10点半收集拥抱大赛活动开始,分发手牌后积极同经过的人宣传 Free Hugs并提出拥抱要求, 在征得同意之后同经过的人拥抱, 12点活动结束。中午休息,外联部负责带领外校干事去吃中饭并在吃完饭后安排外校干事参观南航,自由活动,或带去团辅室休息,也可商讨分享早上拥抱的经验。下午14:00活动继续,进行了背对背拥抱夹气球比赛,紧接着又进行了拥抱转转转等小游戏,大家玩的特别开心,浪翻天哈。16点结束,活动部干事对游戏中的排名进行统计并进行总评,最后组织颁奖,合影。


“ Free Hugs ”的目的就是为了用拥抱这一方式来表达我们对亲人的想念,对恋人的思念,对朋友的关心,对陌生人的友好与善意, 对社会的美好与温暖的期望。 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更加放开自我,让身边的人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