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书博览

《登天的感觉》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7 07:35:11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著者:岳晓东 

丛书名:岳晓东作品 

出版社:上海人民 

ISBN:7208048940B.406 

版次:01版01次

开本:32开 

装帧:平装 

页数:239 

哈佛博士岳晓东的《登天的感觉》已经成为书林中的一朵奇葩,它的畅销证明了中国人对真正优秀的心理学图书的渴望。本书是这本名著的最新修订版,它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充满神秘色彩的热门学科——咨询心理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我恨我自己,我实在太愚蠢了”,“我们的爱情还有救吗?”……这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不起眼问题,却妨碍着我们对幸福的追求。在处理这些心理案例的过程中,作者展现了心理咨询的神奇技巧——原来一个人的人生道路可能因为几句话而改变!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问题实际都是心理问题,人生的幸福来自于内心的平静,天堂原本就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本书将带给认真的读者飞翔在云端般的美妙享受——登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