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书博览

《改变一生的60个心理学效应》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7 07:35:11    您是第228位浏览者

内容简介

60个充满趣味与智慧的心理学效应。与人们的生活紧密相连。语言通俗易懂,道理却深刻实用。在以简单、有趣和轻松的方法了解心理学的同时,你会发现你的心灵在发生意想不到的改变。你开始对自己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习惯性的消极思维方式渐渐离你远去,并且你发现。原来你也可以变得人见人爱。这就是心理学的魔力,让你获得属于你自己的成功。
  这个时代,到处充满喧闹与浮躁,你是否关注过你的心灵?请你试着把这本书放在枕边,在闲暇的时候,打开它,它可以帮助你更好地认识自己的内心世界,发掘自身的心灵潜力,让生活更轻松,也让你在职场、商场、朋友圈中行走得更加游刃有余。
 
作者简介
郑小兰,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心理学硕士。曾多年从事教育工作,后在管理咨询公司任职,对个体社会心理现象与成功心理学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多次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有着较为广泛的影响,著有《影响他人的心理学》、《道德情操论》(青少版)、《犹太人给子女的8种福分》等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