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测试

你的想法独特吗?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7 07:35:11    您是第8位浏览者

  你的想法独特吗?


    有一天,当你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听到柜台里的服务生在惊慌地交头接耳,说有一颗炸弹被放在餐厅中,你认为歹徒会把这个炸弹放在了什么地方呢?
  A 、厨房

   B 、客人座位

   C 、餐厅门口

   D 、厕所

 

 

 

    选择 A 的人
   你常常会想出一些馊主意,让大家听了喷饭跌倒。你的想法属于挺诡异那一类型的,所以就算有人欣赏你的点子,也大多不太敢附议。不过,你对于自己还是充满自信。其实,你的点子都很新颖,但是若是用在别的地方可能会更恰当,所以请不要放弃,相信你的那些鬼主意,迟早有派上用场的一天。


  选择 B 的人
   你的想法很实在,做事的方式也很循规蹈矩。一旦有一点点儿超离常规,你自己就开始很紧张,深怕会有人来揪出你的罪行,在你的心中有一把道德的尺,衡量着自己,也不时打量着别人。渐渐地,你的生活就变得十分规律。


  选择 C 的人
   你的思考模式很单纯,不会有什么